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四点发力开展元旦春节明察暗访纠正四风工作

    作者:王化东 时间:2018-01-09 08:58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春节”将至,一些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可能反弹或发生。聚焦习近平就纠正“四风”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按照市纪委的安排部署,市司法局四点发力开展元旦春节明察暗访,狠刹不正之风。
      以落实要求为基本点,确保组织领导有力。市纪委统一安排部署后,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统一部署,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印发《安康市司法局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工作的通知》,在全系统内统筹安排、细化分解,明确责任,提出要求。
      以提高认识为出发点,确保思想动员有力。为了统一思想,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重视程度,召开了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工作的动员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学习传达市纪委和市司法局的工作通知,强化认识水平,保持高压态势,确保队伍风清气正。
      以加强自律为施力点,确保学习教育有力。利用每周学习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八个严谨、请销假制度等相关规定,引导干部职工自省自查,严格比照,严守底线,不出问题,维护司法行政良好形象。
      以纠正四风为落脚点,确保明察暗访有力。按照局机关统一安排,对全体干部职工按时上下班情况进行了抽查,对干部工作状态进行了明察暗访。对个别重视程度不高,状态不佳的同志,给予提醒谈话。同时,对2017年机关干部职工请销假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核,对规范请销假制度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确保加强干部职工作风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