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决定召开市委四届五次全会

郭青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05 19: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5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召开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我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紧盯追赶超越目标,奋力谱写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新篇章。
  会议强调,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水平,实施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全国综治优秀市创建工作,是改善市民生活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基础设施配套水平、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坚决克服满足于一般化的思想,久久为功、持续发力,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特色、培育文明市民、促进社会和谐,实现城市让人民生活更美好。要深刻总结汲取我市城市创建工作经验教训,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模式,整合创建工作力量,保障城市创建资金投入,建立共建共享、互促互进的长效机制,力争到2020年安康中心城市创建成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全国综治优秀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水平持续提升。
  会议还审定了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文件和《全市2017年防汛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关于表彰全市创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