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2018年报刊征订数量稳中有升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05 17:43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打印

      为认真做好2018年“一报一刊”征订工作,市红十字会早宣传、早动员、早订阅,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截止2017年12月底,安康市红十字系统共订阅《中国红十字报》、《博爱》杂志超过1600份,征订数量稳中有升。
      《中国红十字报》和《博爱》杂志是中国红十字会的机关报和刊物,是红十字系统宣传工作的阵地,也是各级组织开拓思路、掌握政策、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市红十字会采取多种方式加大订阅力度:一是及时发出关于订阅《中国红十字报》《博爱》月刊的通知,要求各县(区)红十字会迅速行动起来,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征订工作。二是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县(区)红十字会通过博爱家园等项目以及冠名医院、红十字示范校等平台,做到订阅工作稳中有升。石泉县红十字会报刊征订突破500份(册),市红十字会争取爱心企业连续9年捐赠15份《中国红十字报》。三是做好跟踪督导抓好落实,会领导和负责报刊征订工作的同志,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多种方式跟踪督导,密切关注订阅报刊情况,促进一报一刊征订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