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文化市场智能执法监控平台建成使用

    作者:张江域 史苗 刘正东 时间:2018-01-05 17:40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2018年元旦,镇坪文化市场执法监控平台正式投入使用,实现网吧“无盲区”监管,成为文化市场的“千里眼”“顺风耳”。
      网吧高清视频监控系统,通过互联网与各网吧前端网络监控摄像设备连接,覆盖全县5个网吧,同时和省、市系统对接,对网吧的经营情况全天候监控,对已经发生的违规情况,执法人员进行截图、录像取证、并到现场进行核实。对执法办案证据链的形成提供了技术保障,形成了人防与技防相结合、一线执法检查与网络技术监控管理相联动的网吧监管格局。同时,办案系统模块实现了办案流程、处罚结果的公开公示。外网的协同工作模块,可以按政务公开的事项,广泛接受群众监督,提升了监管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