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加紧对“小农水”项目建设进行自查验收

    作者:赵明春 时间:2018-01-04 09:20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白河县水利局组织项目法人、施工、监理企业的相关人员加班加点对2016年度小型农田水利(简称:小农水)项目建设进行全方位、分单项、实地丈量核算、系统性的自查验收,确保每个施工环节、工程点有量有据,无虚报、不漏项,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验收公平、公正、送审合格,并在春节节前将工程款拨付到施工企业。
      白河县2016年度的“小农水”建设项目主要涉及双丰、西营、构扒3镇16个村,总投资为2111.72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塘坝、取水堰坝、渠道、蓄水池、水窖、输配水管网及辅助工程。为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的需求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及议案,部分项目区的建设内容作了微量调整,致使该项工程量多面广,建设地点达到300多处,加上受秋季的连阴雨造成的自然灾害,道路不畅、建材供不应求,且价格上涨过高,影响了施工进度。各参建单位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基本完成了2016年度的“小农水”工程建设的全部建设内容,并启动了2017年度的小农水工程建设。
      本次自查验收,作为“小农水”工程的施工、监理和项目管理单位的重要依据,将验收的数据附上表册、影像及图文材料,再行文送至县审计局审计,相关资料进行归档保存,登记造册,等待省市抽检和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