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党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作者:程刚 李西玲 时间:2018-01-04 09:14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近年来,岚皋县通过党建引领、支部牵头,利用“党建+”形式统领各项工作,大力营造团结一心聚合力、勤劳致富聚民力、创业就业显能力、民风励志激活力的浓厚氛围,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党建+干部管理”。岚皋县灵活运用“三项机制”,建立干部管理“赏罚台账”,促进干部合理分工、高效工作。民主镇各村明确“三委”职责分工,以党员包抓贫困户为范本,实现干部帮扶贫困户全覆盖。
      “党建+新民风”。该县积极开展新民风建设,修订完善了《村规民约》,成立了红白理事会,定期召开道德评议会、村民议事会,举办道德讲堂,评选“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用村民评议和身边先进典型示范的方式帮助群众向善、向勤、向好。
      “党建+园区经济”。县上积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依托产业园区,鼓励就近就业、自主创业,让每个干部群众都参与改革、投身发展,合力做大“蛋糕”,在发展中共享“蛋糕”,促使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