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办奋力建设首善市级部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03 16: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日,市委办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开展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换届,评选表彰学习标兵、先进工作者、先进科室,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市委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大思路搞服务、围绕市级班子大运行搞服务、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落实搞服务,通过强化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精致化统筹,奋力建设首善市级部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办在新的一年里将坚持“八个遵循”,时时刻刻讲政治,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事事处处讲大局,坚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要职责;始终如一讲奉献,坚守任劳任怨的精神境界;不折不扣抓制度,坚守不越底线的基本要求;永不停歇抓作风,坚守埋头苦干的优良传统;只争朝夕抓工作,坚守勇创一流的目标导向;毫不松懈抓纪律,坚守不撞红线的底线思维;理直气壮抓关爱,坚守严管厚爱的激励机制。坚持在谋划策创、综合协调、文稿质量、文书处理、信息服务、督查督办、保密机要、后勤保障、接待服务、中心工作方面奋力争创“十个一流”,努力做到政治、信念、思想、学习、作风、能力、责任、形象、纪律、体格“十个过得硬”。

| 责任编辑: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