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宁陕、石泉两县顺利开出首张水资源税税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03 09:45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1月2日上午,宁陕县自来水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来到政务大厅地税窗口,填写水资源税纳税申报表,几分钟后,窗口工作人员顺利开出了金额为24469.8元的水资源税税票,这是宁陕县局开出的首张水资源税票,标志着宁陕县水资源税征收工作正式启动。上午11时,石泉县局办税服务厅成功为石泉县自来水公司开出全县第一份水资源缴款书,税款57633.9元,标志着石泉县水资源税顺利开征。



    宁陕县顺利开出首张水资源税税票



      此前,宁陕、石泉县地税局联合水利局对辖区内水资源分布情况、企业用水情况和水资源使用费收缴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摸排调查,采集涉税数据,摸清税源底数。充分利用纳税服务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纳税人课堂等,积极开展水资源税政策解读及宣传工作。同时,税务干部多次入企业讲解申报流程,做好纳税辅导,争取企业理解支持,为水资源税顺利开征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