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市侨联调研石泉外侨工作

    作者:周传模 时间:2018-01-03 09:24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12月29日,市侨联党组书记杨柳一行来石泉考察调研外侨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的陪同调研。
      杨柳一行来到市侨商联合会会员企业——陕西奥邦锻造集团有限公司,详细考察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特别是当前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与市侨商联合会副会长、陕西奥邦锻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来卫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杨柳对奥邦集团作为在外创业成功的民营企业,将企业回迁家乡,为家乡的发展繁荣作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慷慨解囊扶贫济困,进行了高度赞扬。他要求,企业既要诚信守法经营,也要勇于开拓创新,要紧紧依靠县委、县政府和市侨商会,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带领家乡父老走上致富小康之路。
      关于石泉城关文化旅游街区申报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项目,杨柳指出,石泉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石泉是先秦文化的重要发祥地,鬼谷子文化底蕴深厚,被称为“鬼谷故里”;石泉是蚕桑产业大县,国家一级保护文物“镏金铜蚕”出土于此,又被誉为“丝路之源、金蚕之乡”;石泉城关文化旅游街区本身处于汉江石泉古城AAAA级旅游景区的核心区,文化与旅游高度融合,非常适合在此建设申报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下一步,石泉县外侨办要进一步挖掘历史和地域文化元素,对照创建要求和指标,完善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加大向上申报力度,力争创建成功。
      杨柳一行还对石泉县外侨办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认可,并就2018年度外侨重点工作作出指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