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严明纪律保障“兜底脱贫”

    作者:张妮娜 时间:2018-01-12 09:37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旬阳县民政局持续在脱贫攻坚民政兜底工作中夯基础、定措施、建机制,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保障兜底脱贫顺利推进。
      县民政局对全县21个镇城乡低保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针对城乡低保申请审核审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约谈相关负责人,确保抓早抓小,把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督促全县民政系统严格遵守相关资金管理办法和行业规定使用资金,规范资金使用、提高资金效益。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加快资金拨付使用,重点解决资金滞留、资金“趴窝”、“挪窝”、“倒库”等问题。全方位落实中省兜底保障政策,做到应兜尽兜、应保尽保,确保各类民政兜底政策不变形、不走样。截至2017年底,全县累计发放农村低保资金6617万元,五保生活费2397万元,医疗救助3228万元,临时救助602万元,孤儿生活费67万元,救助各类人员75303人,有效保障了贫困群众基本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