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蒋清海带队赴浙江考察学习金融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1-02 11: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6日至28日,副市长蒋清海带领市金融办等相关部门及部分县区赴浙江杭州、义乌等地考察学习金融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阿里巴巴滨江园区,玉皇山基金小镇,义乌市丝路金融小镇,并与相关部门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阿里巴巴滨江园区考察时,考察组与阿里巴巴公司乡村事业部、政府事务部以及蚂蚁金服集团等相关部门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就落实安康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就蚂蚁金服和网商银行在我市开展农村金融项目合作事宜洽谈并达成了共识。
  在杭州玉皇山基金小镇及义乌丝路金融小镇考察中,考察组成员针对建设金融(基金)小镇的运营服务、扶持政策、审批流程、投入收益、风险管控等具体事宜与当地政府部门、金融(基金)管委会机构进行座谈交流。蒋清海指出,杭州市和义乌市基金(金融)小镇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模式值得安康市借鉴和发展,希望考察组认真借鉴杭州市和义乌市先进经验,积极做好安康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的策划和规划工作。蒋清海诚挚邀请双方政府和企业之间加强合作交流,并在安康高新金融服务聚集区建设方面多给予指导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