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深入白河县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02 09: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8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深入白河县调研县乡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贴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人大职能,服务和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在西营镇人大主席团办公室、花房村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工作室,陈勇认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人大工作制度建设、机构设置、经费保障、工作开展等情况。他强调,镇人大是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基础环节,是实现基层民主的有效形式,要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制度,规范会议、视察、调研活动,加强代表工作,倍加关注民生,反映社情民意,充分发挥镇人大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中的前沿阵地作用。
  在天宝农业园区、永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奇培训学校、白河中学、桥儿沟街区、河街改造建设工地和陈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陈勇实地调研农村产业发展、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对白河县城乡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紧贴中心、服务大局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本职要求。希望白河县人大继续以服务发展、监督推动发展为己任,密切关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大事要事,准确把握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发挥人大作用,依法决定重大事项,扎实有效开展监督,不断提升代表工作水平,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服务和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及白河县有关领导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