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心城区大气污染大整治 多家工地被查处

作者:未知 时间:2017-12-29 22: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期,中心城区空气质量污染较严重。针对这一情况,市政府于12月28日至29日抽调市环保、规划、住建、城管局和汉滨区环保局、高新区环保局等多个部门人员,并邀请新闻媒体记者参加,组成2个检查组,重拳出击,对中心城区及周边的建筑工地、市政工地、道路扬尘、露天烧烤污染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整治。
    12月28日晚,检查组先后对汉滨区御公馆棚户区改造、西坝片区棚户区改造工地、城区烧烤摊点,高新区现代城62、73号楼、陕西华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康恒大置业等多处在建工地进行了督查。当晚,副市长寇全安也参加了现场检查工作。
    在汉滨区检查时发现,滨江大道旁有的项目工地存在易扬尘物料无覆盖,东堤附近施工现场有施工人员私自焚烧废弃建筑材料等问题。在高新区检查时发现,多处建筑工地存在施工出场路面未硬化,未按要求设置车辆冲洗设施、工地燃烧建筑垃圾等问题。对于所发现的问题,环保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接受调查处理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12月29日上午,检查组对汉滨区巴山中路市政道路建设工地、金州路司法局拆迁工地、金州南路交通局拆迁工地、西坝片区棚户区改造工地,高新区金城澜庭、天悦城、陕建三建集团建设工地等施工工地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在高新区发现,几处工地存在建筑工地大面积易产生扬尘物料未按要求进行覆盖、工地开口处路面未硬化、扬尘污染空气,高新三路路面积尘清理不及时等问题,环保执法人员下达了接受调查处理通知书。检查组在汉滨区发现,有的拆迁工地防尘措施不到位,被下令整改,有的拆迁工地拆迁施工、垃圾清运等环节未按照规定采取防尘措施,被勒令停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