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加强综治基层基础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汉阴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29 10: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8日,全市加强综治基层基础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汉阴县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综治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创新社会治理,全面搭建市、县、镇综治维稳工作平台,深化科技运用,推进社区治理,深入推动政法公共关系建设,公众安全感位居全省前列,连续四年获得全省“综治优秀市”称号。
  陈明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创新社会治理的新部署,坚持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力推进综治基层基础“六大建设”;问题导向抓落实,切实解决好综治基层基础工作中的建设难、联网难、运用难等问题;固化成果抓落实,总结推广经验,打造“安康模式”;亲力亲为抓落实,绝不能满足于“一文、二会、三总结”,绝不能知难而退,拖沓敷衍;敢于担当抓落实,在关键问题上敢于拍板,在难点工作上敢于担当,在创新发展上敢于撑腰,在严肃问责上敢于“亮剑”。
  陈明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脱贫攻坚工作的新要求,着力找准综治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结合点,按照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相关要求,设立六个专班,抓紧部署推进,努力做好政法综治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的“安康答卷”。
  杨尚伟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实质内涵,抓紧研究具体工作措施,认真谋划明年综治工作,确保综合治理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结合、两促进。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紫阳县、汉阴县的县、镇、村三级综治维稳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