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幼儿园开展义务劳动展示党员风采

    作者:温洁 时间:2018-01-02 08:03 来源:市幼儿园 字号: 打印

      正是天寒地冻时,片片落叶泛霜花。在2017年即将过去的最后日子里,安康市幼儿园第一党小组组织在岗党员,开展了义务劳动,喜迎新年到来。
      “老师,我的被子真暖和!”这是中五班幼儿馨儿的声音,让老师心里很温暖,这正是该园第一小组党员义务劳动带给孩子们的快乐。本次活动,党员教师走进中班和小班,为幼儿晾晒被褥,缝补被子,清理园内落叶垃圾,清洗体育器械、擦洗大型玩具等。虽然寒风凛冽,但大家的劳动热情高涨,分工合作、互帮互助、不畏困难,彰显了党员教师的风采。
      党员义务劳动既增强了党员的意识,又弘扬了党员的奉献精神,更是以实际行动做表率、发扬优良传统、传承劳动光荣的最好体现。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样接地气的活动很有意义,展现了党性修养,发挥了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献出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