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文化馆成立理事会

    作者:肖莹 郭佳林 时间:2017-12-28 09:53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白河县文化馆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第一届一次会议,这标志着白河县文化体制改革又向前迈出一步。
      会上组织学习了《安康市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实施意见》,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理事会成员并颁发聘书,审议了文化馆理事会章程及各项制度。
      据悉,理事会将享有文化馆建设发展规划,重大项目、重要服务,经费开支等事项的决策权与监督权,首届聘任的11名理事,囊括了政府部门、体育界、教育界、人事主管部门、服务对象代表等,充分体现了“多元、广泛、公开、参与”的特性。
      文化馆理事会的成立是白河县进一步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的一次重要实践,将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的文化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