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郭青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27 19: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关于中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汇报,审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侨联改革方案及《安康市大力吸引人才人口若干政策(送审稿)》,研究市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建设有关问题。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通过及时召开党委(党组)会议、全体干部会议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要以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动力,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新篇章。
  会议指出,群团改革是加强党的领导、延伸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群团改革,不断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要始终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改革全过程,着力解决好“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方面突出问题,通过深化改革强化群团组织功能,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强调,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全市各级要进一步强化人才意识,加大统筹协调、部门协作、上下联动力度,着力破解束缚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大力实施“百千万”等重点人才工程,在创新人才引进、服务、培养政策上持续用力,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生动实践中来,使安康真正成为吸引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沃土。
  会议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既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也是我们发展生态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依托。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拧紧生态环保这根弦,以铁的决心和铁的手腕,扎实做好中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守护好安康的青山绿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做好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环保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考核追责,确保整改工作扎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