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深入汉滨等五县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安组轩 时间:2017-12-28 09:39 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先后深入汉滨、紫阳、岚皋、镇坪、旬阳等县区12个镇(街道)24个基层单位,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党员、干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高晶华指出,区域红色驿站平台既是党员学习的“教练场”,又是企业发展的“加油站”,要用好用活用实。他要求,广大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组织起来,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筑牢党执政的政治基础、阶级基础、群众基础。



  高晶华看到一些县区的实绩档案工作后指出,这套机制没有浮在表面、悬在空中,而是通过环环相扣、责任到人、积分排位,使工作紧张有序,忙而不乱,较为务实管用、科学系统。今后,要继续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好干部“五条标准”,认真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坚持“五个优先、两个更加注重”。坚持事业为上,坚持鼓励激励、松绑解压,把事业发展、工作需要、岗位要求与合理培养选拔干部、促进干部健康成长、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有机结合起来,防止为选干部而选干部、为培养干部而培养干部。
  高晶华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抓好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抓好人才作用的充分发挥,抓好统筹协调、部门协作、上下联动,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生动实践中来。
  市委办、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