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荣获陕西省“十二五”期间地方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吴艳 时间:2017-12-27 08:55 来源:市盐务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盐务局被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陕西省“十二五”期间地方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以表彰市盐务局在地方病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十二五”期间,市盐务局在地方病防治工作中,严格履行职责,认真安排部署、强化宣传引导,为实现“十二五”地方病防治规划目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十县(区)达到了国家消除碘缺乏病标准。2017年度,全市“三率”指标分别为:碘盐覆盖率100%,碘盐合格率98.73%,合格碘盐食用率98.73%,全市碘盐监测结果显示我市碘盐供应足额足量,食盐市场管理规范,从源头上保障了全市居民食盐安全。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市盐务局“十二五”地方病防治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盐务局将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总结经验,进一步巩固“十二五”地方病防治成果,为保障我市群众食用盐安全做出更大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