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2018年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2-26 10: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2日,我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18年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就高起点、高标准推动新一轮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尚伟指出,党的十九大就深化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作出了新部署,对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出了新要求,12月15日,全国、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又分别就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执法规范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杨尚伟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创建新一轮全国执法示范单位为目标,高起点谋划推动新一轮执法规范化建设,一是在执法办案中心升级改造上下更大气力,把安康综合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打造成全省样板、全国标杆;二是在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上下更大气力,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质量;三是在打造“智慧法制”品牌上下更大气力,不断提升执法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四是在加强执法能力建设上下更大气力,着力打造专业化执法队伍,确保安康执法规范化建设继续领跑全省、力争领先全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