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新认定1家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黄云慧 时间:2017-12-26 10:03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今年来,白河县新认定“华逸创业就业孵化园”为县级创业孵化基地,是白河县首家一站式家居建材体验中心,也是白河县规模最大、种类最全的家居建材集中采购基地。该园位于城关镇安坪村四组,占地面积约28亩,由白河县华逸商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800万元,建设面积1.3万㎡,并配套有1000㎡的广场及仓储、物流、餐饮、200多个停车位等服务设施。目前已入驻小微企业7家,个体工商户61家,经营知名品牌73个,带动就业278人。
      为强化孵化园创业孵化功能,县人社部门在落实首次创业奖补、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培训等有关扶持政策上加大力度,扶持引导以返乡人员、复员军人、高校毕业生为主的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入园创业,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创业成功率。孵化园还成立了由21人组成的专业管理服务团队,为入驻创业人员提供政策咨询、证照代办、信息对接等“一站式”服务,将各路创客聚在一起,凝心聚力,共话发展,在促进全县创新创业和就业扶贫中发挥助推作用,并将在当地产生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创业。
      截至目前,全县已形成创业孵化基地5家,已建成孵化面积3.8万平方米,孵化经营主体186家(小微企业20家,个体工商户166家),孵化成功率达90%以上,带动就业12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