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荣获2017年度全省供销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吴康 时间:2017-12-26 10:01 来源:市供销社 字号: 打印

      12月22日,全省供销合作社新闻宣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省供销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市供销社、旬阳县供销社荣获“2017年度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市供销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扎实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夯实工作责任,明确宣传任务,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体系;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在机关各科室、市直供销各企业落实信息宣传员,确保了信息的及时报送;拓宽宣传渠道,利用安康信息、政务信息、安康日报、农林卫视等传统媒介,市政府网站、省供销总社网等门户网站,今日头条、腾讯新闻、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全年上报各类信息170条,充分展示了我市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工作的新动态、新成效,有力提升了供销社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
      2018年,市供销社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以服务大局、服务决策、服务改革为出发点,紧扣服务“三农”,强化信息“精品”意识,深度捕捉和挖掘工作亮点,加强综合汇总和分析研判,不断提升信息质量,唱出“供销好声音”,为深化供销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