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富硒美食富硒产品生态旅游推介活动在西安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23 10: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2日,由市政府主办,汉阴县人民政府、市商务局、农业局、旅游局、供销社承办的安康富硒美食富硒产品生态旅游推介活动在西安城南客运站举行。省纪委原副书记陈有德,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陈纯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邵向农,省直机关党委纪委书记杜凤军,市政府副市长寇全安出席活动。
  寇全安在致辞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不懈努力下,安康的生态优势、富硒资源优势正加速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逐步形成了富硒茶、富硒魔芋、富硒粮油等一系列的产品体系,建成了瀛湖、南宫山、中坝大峡谷等10个4A级景区,富硒产业连年保持30%以上的超高速增长。这次在西安城南客运站建成富硒产品展销馆和安康旅游(西安)咨询服务中心,对于开拓市场进而促进安康旅游和特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脱贫攻坚,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我市将引导安康旅游企业、旅游景区与西安城南客运站对接合作,互利共赢,不断做大做强安康生态旅游和富硒产品、富硒美食产业!
  省工信厅、省供销社、省贸促会、省商务厅、省扶贫办、省食品工业协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推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