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扎实做好绿化点冬季管护工作

    作者:郭彧 时间:2017-12-27 08:43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号: 打印

      按市绿化办关于开展2017年城区周边绿化造林帮扶工作要求,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帮扶汉滨区瀛湖镇阳坡村3组10亩绿化造林管护工作。
      入冬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绿化点管护工作。第四季度,市直机关工委皇甫健书记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2017年绿化安康大行动实施方案》,提高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绿化安康的自觉性。安排专人对绿化点冬季管护工作进行检查,包抓领导、帮扶干部和村组干部现场协调工作4次,帮扶干部到村开展工作累计达10天。邀请市林技中心技术员马朝晖、市绿化处技术专家李家贵等到帮扶村现场指导管护工作2次。11月下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义务劳动,与村民一道对帮扶地块中的杂草进行全面清除,并按照技术标准进行扩盘、施肥、刷白等管护。
      目前,市直机关工委帮扶的阳坡村绿化点,侧柏等树苗成活率达96%,长势茁壮,正在成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