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中省环保督察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2-22 16: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1日,我市召开中省环保督察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报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寇全安主持会议。



  赵俊民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奋斗目标,强调要推进绿色发展,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深入推进中省环保督察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机制落实不到位、工作标准不到位等问题,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整改促提升,以保护促发展,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俊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汉江水质保护、大气污染防治、秦岭和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环境风险防控等工作;要层层夯实责任,严格对照整改方案,不打折扣、不讲条件的把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以人居环境显著改善的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寇全安强调,各级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一件一件抓推进、抓落实,抓铁有痕,一抓到底,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