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人防多媒体多功能预警报知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王瑶 时间:2017-12-25 09:42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日前,市规划局(人防办)信息保障中心组织召开人防多媒体多功能预警报知系统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会。西安测绘研究所教授马永社、省人防办指挥通信处副调研员刘健、宝鸡市人防通信站站长杨景春及施工、监理、设计三家单位代表参加验收活动。
      验收组先后察看了市第一小学、金州广场、市中心医院北院区多媒体多功能预警报知系统新站点及市委植入站点的建设成果、使用情况等,听取了信息保障中心负责人关于报知系统服务民生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观摩了系统功能演示。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验收座谈会上,建设单位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验收组审查了相关项目资料,经过质询与讨论,验收组对我市人防多媒体多功能预警报知系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市多媒体多功能预警报知系统站点能够精准选择,示范性、针对性、结合性强,能有效提高人防宣传教育的辐射力和广泛性,特别是项目技术资料齐全、完整、系统经过试运行后状态良好、项目基本功能和性能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同时,就人防多媒体多功能预警报知系统后期质保服务、运行维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人防多媒体多功能预警报知系统的顺利验收,填补了我市多媒体多功能警报器的空白,将开启人防通信警报工作的新领域,对开展人防宣传教育、服务民生、服务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