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食安办督查组来我市督查食品及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22 08: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日,由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陈茂盛带队的省食安办第六督查组先后深入我市汉滨区、平利县督查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副市长寇全安出席督查汇报会。
  在12月20日上午的汇报会上,陈茂盛对我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市工作措施得力,工作方法有创新,特别在建立社区保健食品安全服务网、宣传教育、案件查办等方面有亮点有特色,下一步要在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强化基层监管、形成工作合力等方面下功夫。
  寇全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夯实整治任务,形成整治合力,强化责任落实、督查考评和问题整改,实施精准整治。要不断夯实“四有两责”基础,严管、严防、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特别要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反弹,探索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