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安监局帮扶干部大走访活动暖民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22 09:37 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打印

      12月20日,市安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余庆琳带领局机关党员帮扶干部深入到岚皋县石门镇月星村开展“帮扶干部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推动精准脱贫措施落实。
      时至寒冬,岚皋石门镇月星村却充满和谐的暖意,余庆琳和10名局机关党员干部,分别下访到所帮扶贫困户家里,针对不同致贫原因宣传脱贫攻坚政策,送去了局机关党员干部自发捐款购买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500元慰问金,党员帮扶干部与各自包联的贫困户面对面的谈心、拉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他们家庭今年务工和产业发展收入、过冬取暖、生活需求等情况,对困难问题共商具体解决方案,激励贫困户要结合家庭实际情况,自力更生发展产业,弘扬新民风建设,通过精神帮扶与物质帮扶相结合,进一步引导贫困户转变思想观念,激发内生动力,使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余庆琳一行走进因病致贫的白血病患者家中看望慰问,了解病人骨髓移植手术恢复情况,送去了局机关党员干部自发捐赠的3000元慰问金,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大走访活动结束后,余庆琳一行还与镇村干部就今年整村脱贫验收情况开展了座谈,听取了镇村干部对市、县脱贫验收情况和整改结果的汇报。余庆琳表示市安监局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全力支持配合镇村做好精准脱贫工作,全面完成2017年月星村整村脱贫的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全省脱贫攻坚第四季度考评和全国年度成效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