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在平利调研旅游、工商和质监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20 19: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9日,副市长寇全安深入平利县调研旅游、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工作。




  寇全安一行先后深入平利县政务服务中心、三里垭慢生活体验区、药妇沟创业小镇、城关市场监管所、龙头农耕风情小镇、女娲硒茶小镇和关垭子秦楚古长城遗址等地考察调研。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寇全安强调,平利县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按照“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实施路径,认真扎实做好年末岁首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运用系统化思维,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中推动旅游产业跨界融合发展,打造“美丽乡村”的升级版。持续做好“放管服”工作,强化质量监管,维护食品安全,规范市场秩序,全面提升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压实责任、加大整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批示精神,转变作风,发挥“头雁效应”,从一件一件事情抓起,一个一个节点坚守,积小胜为大胜,把工作做实做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