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巡查组对市盐务局扶贫工作进行专项巡查

    作者:李芸 时间:2017-12-21 09:30 来源:市盐务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扶贫专项巡查工作第四巡查组对市盐务局联村包抓平利老县镇七里沟村工作进行了专项巡查,检查指导市盐务局联村帮扶包抓工作落实情况。巡查方式采取座谈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问卷测评、入户调查、设立举报等方式进行。
      巡查组一行在老县镇七里沟村召开了巡查座谈会,第四巡查组组长刘海峰就巡查工作的目的、内容、方式做了介绍,市盐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夏锡宝就市盐务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做了汇报,他说2018年市盐务局脱贫攻坚工作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再创佳绩。老县镇、村和县级帮扶单位对市盐务局对口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市盐务局自2014年帮扶七里沟村以来,局党委班子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政治站位很高,结合村、户实际真帮真扶,在新民风建设、主导产业发展、矛盾化解方面市盐务局都积极参与,镇、村和当地群众都说是结了一门好亲戚。
      巡查组还采取书面征求意见和入户走访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市盐务局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情况,征求村班子、贫困户对盐务局工作的满意度。
      2017年市盐务局党委坚持脱贫攻坚为第一要务,强化组织领导,充实脱贫攻坚工作队力量,广泛动员宣传,领导干部带头,全员参与帮扶,在2016年七里沟村实现整村脱贫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巩固提升,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在全年各个层次的检查抽查中,群众对盐务局帮扶工作满意率达98%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