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建成首个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作者:王勇 时间:2017-12-20 09:21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日前,省人社厅确定了30个陕西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石泉县申报的“后柳水乡根艺奇石创业孵化基地”名列其中,标志着县内首个省级创业孵化基地正式落户石泉。
      后柳水乡根艺奇石创业孵化基地,位于后柳镇廖家湾移民安置社区内,由后柳镇建设,县人社局进行全程业务指导、扶持和推荐。基地占地面积50亩,可孵化创业实体100余个,属于门面型创业孵化基地,也是省内首个为根艺奇石、花卉盆景等文化创客提供创业孵化服务的基地,于2016年国庆节正式开园。
      基地为入驻的创业者免费制作统一门头,补助3000元装修费,实行房租3年全免,并提供开业指导、证照代办、培训、交流、融资、集中收银等孵化服务,切实降低了创业者创业成本。目前,该基地共入驻创业实体89家,其中贫困户和返乡农民工创业实体48个,共带动就业350余人,创业带就业倍增效应十分明显,为该镇经济繁荣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