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荣获“全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称号

    作者:李栎 罗丽 赵福芳 时间:2017-12-19 09:21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12月17日,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上,平利县荣获全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称号,成为全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县区。
      平利县以打造“中国最美丽的乡村”为目标,以“女娲故里、最美乡村、茶乡平利”为县域形象品牌,大力发展美丽乡村游。通过扎实有效建设,目前已建成徽派民居2.4万户,在改善农民群众居住环境的同时,“碧水蓝天马头墙,翠竹绿树映山庄”的美景已经成为平利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初步建成天书峡4A级景区、龙头旅游村3A级景区、八仙悟真观、琵琶岛、翠茗园等景点,长安旅游镇、女娲山景区正在加紧建设,形成了“山水风光游、人文景观游和茶乡风情游”三条精品线路,平利“美丽乡村游”已被编入省、市精品旅游线路中,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形成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