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医联体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石泉召开

作者:吴单 李阳 时间:2017-12-18 09: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5日,全市医联体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石泉召开。省卫计委副巡视员张建平、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平代表省卫计委对我市近年来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按照中省医联体建设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做好舆论宣传,推动医联体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淼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加强医联体建设的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医联体建设在构建分级诊疗新格局、发挥全市医疗机构最大效能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围绕在城市做强医疗集团、在县域打造医疗共同体、跨区域组建专科联盟、推进远程医疗协作网四种模式,着力提升医联体建设质量;要把推进医联体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问效问责,不断健全制度机制,真正把医联体建设成为服务、责任、利益、管理共同体,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石泉县医共体建设情况。石泉县、汉阴县、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