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田沐臣在市纪委机关全体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扎实做好监督执纪各项工作

作者:安纪轩 时间:2017-12-18 10:03 来源:市纪委监察局 【字体:

  12月15日上午,市纪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和当前监督执纪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原文传达了省纪委关于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的通报,部分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我市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监督执纪及年度考核等重点工作。
  田沐臣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监督执纪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举措,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把握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认真落实省纪委主要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落实“三个助力”,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动向,严查各种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加大通报曝光力度,严防反弹回潮,进一步聚焦“三个助力”,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为打赢“三场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执纪审查,在提高质量、确保安全上下功夫,继续把握好力度、节奏,奋力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认真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各项准备,精心谋划2018年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讲政治,顾大局,严守办案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刘子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