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会见省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一行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2-15 21: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会见省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周东一行,双方就近期天然气供应紧张问题进行座谈。
  赵璟指出,入冬以来,我市天然气供需矛盾日渐突出,中心城区天然气管网压力偏低,无法满足部分居民、加气站正常用气,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保证居民用气是涉及民生的大事,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希望省燃气公司切实考虑安康实际困难,倾斜优先保障居民生活用气。
  周东表示,受煤改气、冬季用气量持续增大等因素影响,全省各地都出现不同程度的用气紧张问题,给居民、企业等正常的生产生活造成了巨大影响,供气事关民生大计和社会稳定,省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将克服困难,积极统筹协调,尽力优先保障民生用气。
  会见后,周东一行前往市中心医院、江北铁路小区及安康学院(南校区)等采暖用气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各单位供暖用气目前的现状和所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