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深入宁陕、石泉、汉阴县调研时指出:抓实基层党建 为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作者:安组轩 时间:2017-12-15 10:46 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12月12日至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深入宁陕、石泉、汉阴6个镇15个基层单位,调研指导农村、城市、机关、非公、社会组织等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对3个县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高晶华强调,要把党的力量始终挺在脱贫攻坚的最前沿,进一步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发展优势。进一步健全宁陕党建扶贫爱心超市长效机制,不断总结完善管理和积分办法,使之成为可持续,有特色、有实效的精准脱贫载体,不断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



  高晶华要求,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事健康成长。通过下派、挂靠等方式,不断提升两个覆盖率,实现党旗红、企业兴,人才聚、质量精、效益好。
  高晶华要求,要利用好汉阴三沈纪念馆这一党性教育基地,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传统文化熏陶和教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高晶华还与在宁陕挂职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他指出,挂职干部坚持以安康为家,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深受欢迎和好评。虽然他们离家很远,但离群众的心很近。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为挂职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在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关照,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安康“大家庭”的温暖。要学习中省机关干部视群众为亲人,视驻地为故乡,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真扶贫,扶真贫。要把贫困村基层党组织培育成政治过硬的示范、政策落地的示范、凝聚群众的示范、脱贫攻坚的示范。
  市委办、相关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