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产学研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签约

    作者:韩苗 罗昌东 时间:2017-12-15 10:52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打印

      12月14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与石泉县职教中心签署绿茶冲泡技术产学研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共建协议,进一步深化院地合作,转化科研成果,服务石泉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绪山、石泉县职教中心校长张东华参加签约仪式。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绿茶冲泡技术产学研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建设是该院推进“双百工程”结对石泉县的又一重要帮扶举措。该院技师学院副院长姚华副教授是国家高级茶艺技师、安康茶业协会茶文化研究会主任,领办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依托安康茶叶产业,认真落实安康市富硒茶产业创新行动计划,潜心研究的安康和汤-绿茶冲泡技术获得专利。此次学院利用该项技术研发和师资优势,与石泉县职教中心合作建设绿茶冲泡培训基地,创新培养模式,开展社会培训,培养茶艺技能人才,助推石泉茶叶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
      双方表示,发挥各自优势,以茶冲泡技术产学研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为合作载体,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形成学院专业与县区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加快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