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省电梯智能制造与信息化监管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刘萌 杨雯 时间:2017-12-14 15: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2日,全省电梯智能制造与信息化监管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质监局局长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赵俊民致辞,副市长寇全安代表市政府与省质监局签订质监助力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省质监局副局长李晋利主持会议,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尚战朝、省住建厅副巡视员王晟、省工信厅副巡视员赵光梅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乔军围绕全省电梯智能制造、科学监管、安全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指出,电梯是老百姓接触最多、使用最多、社会最为关注的一类特种设备,要实现信息化监管,推进责任化监管,实施标准化监管,努力提升电梯质量安全水平,保障电梯安全运行。各行业各部门要务实创新,推动全省电梯智能制造快速发展,促进电梯安全运行水平提升,为陕西追赶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俊民表示,我市将认真组织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加快构建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不断强化电梯安全监管,推动电梯智能制造与信息化监管工作迈入“质量时代”,努力为质量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安康高新区创新创业科技园、普瑞达电梯智能制造生产线、高新区现代城小区电梯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和物联网监管系统应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