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增设窗口优化服务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14 11:23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字号: 打印

      为争创“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改善窗口环境、提升队伍素质、提高办证效率、优化办证服务,针对不动产信息查询业务再出便民实招。
      据了解,随着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深入开展,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被广泛地应用于各个行业,如廉租房、公租房、扶贫安置房等资格的申请,地税部门缴纳契税的核算,金融机构办理借贷业务等。尤其近期,前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不动产信息查询业务的群众呈井喷式增长,为解决在查询窗口群众拥挤、插队、等候时间长的问题,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讨论,制定措施予以解决。一是再增设一个查询窗口,实现两个窗口、一个自助查询机同步开展查询工作,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二是实行带班领导负责制。由当日带班领导带领工作人员负责对办事群众进行合理分流办理和秩序维护,引导帮助群众自助办理查询,切实解决办事群众拥挤的现状,营造服务秩序规范化、服务环境人性化、服务水平精准化的良好氛围。
      目前,该项便民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