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务公开助推阳光交易

    作者:韩青山 时间:2017-12-19 08:54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现在参与投标比以前便捷规范多了,各项信息流程全部公开透明,网上报名投标、免费下载投标文件,既方便省钱又能减少猫腻!”
      那当然啦,只要进入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土地招拍挂、产权交易等板块一目了然,招标公告、变更公告、中标公示、补遗通知、招标文件、废标公告等信息实时公示。
      公开是最好的防腐剂,汉阴县始终把公共资源交易政务公开作为防范廉政风险,打造“阳光交易”的重要抓手,以建立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和网站实行电子化交易为举措,以开标前不见面,开标时解密报名和保证金缴纳情况为重点,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平等、便捷、准确获取公共资源交易信息,最大限度地确保招投标全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
      改革没有休止符。近期,汉阴县又以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为契机,对公共资源交易政务公开工作再部署、再推进。由县政务服务中心牵头,制定《汉阴县公共资源交易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并联合住建、财政、国土、交通、水利等公共资源交易行业主管部门逐项逐环节梳理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类目,按照“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和“谁提供,谁审核,谁公开,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公开事项、依据、方式、内容、时限、主体、渠道、对应五公开类型、职责类型等,逐步形成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公开标准体系,不断开辟汉阴公共资源“网下无交易,网上全公开”的新局面,最大程度满足公众知情权,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透明化运行。
      不断深化政务公开透明,“权在用、人在看”就能带给公众更多获得感,汉阴的公共资源交易正在向更加阳光和自信的“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快车道上阔步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