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积极推进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演出服务

    作者:张盛明 文雯 时间:2017-12-18 08:38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为了进一步繁荣基层群众文化活动,落实好文化惠民政策,助力文化脱贫,保障人民群众享受到基本文化权益,汉阴财政在财力十分有限的情况下,积极筹集资金,足额落实了政府购买公共演出服务专项资金。2017年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演出40余场,把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在家门口乐享文化大餐,体验文化盛宴。
      近年来,县财政把政府购买公共演出服务作为财力必保项目,2016年县财政预算安排政府购买公共演出服务专项资金30万元,2017年预算安排政府购买公共演出服务专项资金60万元,2018预算(草案)安排政府购买公共演出服务专项资金90万元,财政预算资金实现逐年增长,有力地促进了全县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