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实现6家企业四版挂牌

    作者:李明兵 时间:2017-12-14 11:12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2月8日,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交易大厅举行我省区域股权市场2017年第十三批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本次挂牌企业涉及农业科技、网络软件、建筑工程等行业。汉阴县凤翔木业有限公司和颐品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被顺利授牌。目前,汉阴实现6家企业四版挂牌。
      近年来,汉阴坚持“政府引导、企业自主、市场运作、政策扶持、银行参与”的思路,按照“优选一批、培育一批、辅导一批、上市一批”的工作步骤,不断健全企业挂牌和上市推进机制,积极引导县内中小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提高企业融资与运营能力,促进县域经济换挡升级。截至目前,汉阴县已有博瑞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Q板挂牌,盛发魔芋制品有限公司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展示板挂牌,恒丰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秦硒源食品有限公司、凤翔木业有限公司、颐品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成长版挂牌,另有硒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众鑫贸易有限公司、泓森木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正在签约服务,即将挂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