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参加市人大代表平利代表小组专题视察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13 09: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2日,市四届人大代表平利代表小组专题视察平利县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参加并指导视察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葛迪,平利县委书记郑小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贤存等14名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平利县长安镇双杨村、田珍茶叶公司、硒茶小镇及洪福茶山,城关镇药妇沟创业小镇、中皇艾叶公司发展建设情况,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平利县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陈勇指出,近年来,平利县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安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县委、县政府大力弘扬领导苦抓真抓、干部苦帮真帮、群众苦干实干的精神,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产业扶贫、搬迁扶贫、健康扶贫、金融扶贫、社区工厂扶贫等多项工作在全市全省交流推广,今年二三季度市际交叉检查均排名全省第一,不仅造福了贫困群众,而且为全市赢得了荣誉,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平利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苦干实干精神,认真研究吸纳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陈勇强调,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既是履行代表职责的有效形式,也是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开展监督、管理国家事务、决定重大问题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市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履职意识,积极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密切联系选民、联系群众,深入了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成绩和经验、困难与不足,深入了解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站在全市工作大局的高度、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从有利于加强和改进工作的角度出发,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市、县区人大常委会要始终坚持代表的主体地位,通过组织开展代表视察、加强代表联系、丰富代表活动、展示代表风采等方式,创新代表工作,为代表履职搭建平台、创造舞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