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六好”典型表彰大会及健身交流活动

    作者:王琳 时间:2017-12-14 10:52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打印

      12月11日,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平利县广佛镇八角庙村,开展脱贫攻坚总结暨新民风建设“六好”典型表彰大会及健身交流活动。市体育局局长陈元安、副局长陈复勇、纪检组长郑翔太、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贺松林等领导和八角庙村干部群众200余人参加。

      在欣赏了由市直体育系统和八角庙村群众共同展示的文体表演后,八角庙村党支部书记袁均田同志通报了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和新民风建设情况。



      市体育局对八角庙村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六好”典型进行了表彰。共通报表彰“脱贫致富好村民”“服务群众好干部”“互助友善好邻居”“孝老爱亲好媳妇”“家庭和睦好婆婆”“幸福美满好家庭”6个方面、19名(户)先进典型,并公开进行表彰奖励。陈功华等3名同志代表全体受表彰对象发言。



      陈元安对受表彰的“六好”典型表示祝贺,他强调,“六好”典型是我们脱贫致富奔小康和新农村建设路上的典型,将为八角庙村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近年来,广大干部群众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八角庙村委会、党支部的带领下,矢志脱贫攻坚,经过共同努力,村容村貌和基础建设得到了大幅改观,下一步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新民风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表彰大会结束后,市直体育系统的同志和八角庙村村民进行了体育健身交流活动。村民们都积极踊跃参加,大家兴致盎然,精神抖擞,在美丽的村间掀起了一股迟迟未退的健身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