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检察院三获“全国文明接待室”称号

    作者:杨云华 时间:2017-12-13 09:53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经严格推荐评选和检查验收,近日,最高检颁发了获得第九届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称号荣誉证书和奖牌,平利县人民检察院榜上有名。这是该院既2001、2008年后第三次荣获全国殊荣。
      近年来,该院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以创建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为目标,坚持文明接待、热情服务、息诉罢访、促进和谐,围绕“预访、接访、处访、回访”四个关键环节,建立和推行处置涉检信访四项机制,深入细致化解矛盾纠纷,积极稳妥处理了一批重大涉检涉访案件,连续10年实现赴省进京涉检“零上访”,有效维护了平利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