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富硒农产品加工园区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园区

    作者:杨昌宽 时间:2017-12-12 09:22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1月27日,陕西省农业厅正式认定安康市汉阴县富硒农产品加工园区为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
      据介绍,此前,该园区由汉阴县农业园区办组织申报,省农业厅组织有关专家对汉阴县富硒农产品加工园区进行了现场审核和专业评审。
      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汉阴县富硒农产品加工园区产业定位精准、特色突出、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符合全省产业发展需求。园区晋升为省级后,有利于创建以富硒农产品加工为主、以仓储物流、金融服务、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布局,形成一二三产业融合互动发展的特色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对全省农产品加工及特色现代农业建设有较好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安康市汉阴县富硒农产品加工园区位于蒲溪镇,规划面积3300亩,分为富硒功能性食品精深加工、创业孵化器、综合服务中心三个功能区,投资已达6.75亿元。近年来,该区依托富硒优质粮油、魔芋、食用菌、富硒茶饮等优势产业,先后聚集了盛发魔芋、新鑫米业、秦园科技等25家龙头企业和79个专业合作社,年加工富硒功能性食品超20万吨,产值达15亿元,辐射带动全县发展水稻、魔芋、茶叶等产业基地16万亩,带动12000户农户增收,已成为安康最大的富硒农产品加工聚集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