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实地督导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李永久 段晓飏 时间:2017-12-12 09:19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12月6日,市地税局副局长王恒丁一行来到早阳镇政府,同镇领导共商当前及来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并与镇党委书记席鸿斌等深入到高跃村村委会详细察看贫困户帮扶档案资料整改完善情况;到田间地头就做大烤烟产业、发展绿色有机富硒蔬菜进行调研;同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市地税局做好年末和明年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村干部、驻村帮扶人员要继续发扬连续战斗的工作作风,尽快按照要求规范相关基本档案资料;及时督促施工单位完善贫困户安全住房、安全饮水等基础设施收尾工作。二是全体村干部、驻村人员要树立镇上当先进、区上争上游的意识,全面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各项基础工作。三是及早谋划2018年整村脱贫工作。重点要围绕明年退出的贫困户抓好精准帮扶;结合高跃村山高、沟深、土地少等地域特点,尽快摸清2018年各户精准帮扶需求,制订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持续做好部分高山户的安全住房、安全饮水工作;想方设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按照龙头企业带产业,产业带农户的市场模式,做大烤烟、中药材种植,推动“三变”;稳步发展养牛、养羊、养蜂及山林经济;鼓励富余劳力外出务工,实现多元化增收有保障,为整村脱贫奠定坚实基础。四是倾心关爱、管护智残、高龄五保人员,确保村民安全、健康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