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开展食用醋、中药饮片专项稽查成效显著

    作者:周玉冰 时间:2017-12-11 08:25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安康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食用醋和中药饮片专项稽查行动,主要对全市食用醋、中药饮片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利用快速检测、抽样检测等手段,加大对食用醋、中药饮片的检验检测,提高问题靶向性。
      此次专项稽查,共查处生产经营食用醋和中药饮片的违法案件24起,执法人员检查摸排30余家食用醋、重要饮片生产、经营单位,其中,共没收问题食用醋407件,食品添加剂冰乙酸47桶,并且捣毁配制食醋的黑窝点1处,现已移送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利用抽检发现不合格中药饮片3批次,涉案货值38万余元,对于重大违法线索进一步,深入严肃调查处理。
      下一步,安康市食药监局将加强对全市食药执法人员相关专业知识的执法培训,同时,加大对白醋、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企业的执法检查力度,深入打击食品药品非法添加的违法行为,保障全市食品药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