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土资源局行政复议和应诉工作获国土资源部表彰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11 08:20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国土资源部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国土资源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座谈会,通报表彰了在国土资源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中成绩突出的66个单位和131名个人,安康市国土资源局被评为国土资源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近年来,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始终把法治国土建设作为国土资源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认真履行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职责,不断提高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能力,提高办案质量,法律文书制作规范,案卷档案管理有序,有效地依法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促进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经济作用。近两年来,累计受理行政复议案件24件,复议维持19件,当事人撤回申请5件。办理行政诉讼案件112件,经人民法院审理,判决维持61件,驳回起诉27件,撤诉7件,其他7件。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的法治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将对推进法治国土建设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安康市国土资源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行政复议、行政应诉作为解决国土资源行政争议主渠道的作用,为深化法治国土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