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蒋清海调研平利县“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7-12-07 10: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6日,副市长蒋清海赴平利县调研“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

 

  蒋清海先后到平利县申草园茶业、一茗茶业、田珍茶业、洪福茶园等企业实地了解园区规划建设、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培育发展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交谈,向企业询问金融机构服务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 “两权”抵押贷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蒋清海听取了平利县政府“两权”抵押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平利县“两权”抵押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为重点,精心谋划好明年的金融工作,在新时期要树立新形象,要有新作为。要强化党委、政府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在政策引导、工作协调、增信服务、风险监管和改善金融生态环境上下功夫;要不断深化金融改革,抓住“两权”抵押试点机遇,继续推进试点工作,在风险处置、产权交易上要有新突破,深入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工作经验;各金融机构要加大对实体经济、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优化金融服务;要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支持脱贫攻坚政策机遇,培育推进一批企业挂牌上市,提高直接融资比重;要强化金融风险监管,维护金融稳定。
  市金融办、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安康银监分局、市委政策研究室负责同志及平利县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yonghu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